昙学家司箬

别人说ooc都是谦虚,我就比较厉害了,我说ooc是真的ooc
一击脱离,花式挖坑不填
策瑜姜钟昭师不拆不逆
咕咕症晚期
主学鸟语,副业打游戏,文都是没事闲的乱写的
wb叫陆啥啥,不姓司

吾女叛逆伤透我的心

特别特别特别ooc,不会正经写信,理解我意思【。
坚持沙雕文,发刀我就把我的75信物卖钱
藏了几个梗,五分钟爽文
沈谢自由心证


*第一日


老爹:

展信佳。
小时候,我想当太空人,爷爷奶奶可高兴了,给我爱看的偃甲图谱。当时你一直说,“好,等我做完这几个偃甲就带你飞上天和月亮肩并肩。”
肉包已经走了十年了老爹!
中秋节都快到了,请老爹批准我去月亮看看,材料啥的不要紧,听说老哥认识了一群拳打李令双脚踢武玄素的秦陵之盟新秀,他们确定肯定一定会赞助我哒~

爱你的
天晴


*第二日


天晴:

见字如晤。
艾玛天晴呀你怎么跟我太师父似的净让别人资助咱家又不是没钱。
哎跑题了。
说到你爹我的太师父,他其实就是住在月亮上的。三十年前你爹你娘你夏叔叔你草阿姨去慰问空巢老人的时候,就上过月亮一次,那上边真的是不咋好看,全是大砖头和丑不拉几的草啊树啊花啊啥的。
总之不准!

特别爱你的
老爹


*第三日


老爹:

展信悦。
我不!我就要去!
你不批准我就告诉娘是你把她珍藏的那本军书拿去垫红烧茶树菇的!再告诉奶奶你没给她抢到菇旗西域限定款荷包,之前给她的那个是你自己做的!

超级爱你的
天晴


*第四日


天晴:

我总算理解当年太师父的心情了(T▽T)
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,吾女叛逆伤透我的心,你说的话像是师父做的饭,老爹我真的很受伤。
天晴,你恨我,对吗?

但是还是爱你的
老爹


*第五日


老爹:

老爹你给我寄这堆西华石和冰魄干啥,你以为我会因为这点小钱屈服吗!在你眼里我乐天晴是这么见钱眼开的人吗!
明人不说暗话,还有吗老爹,我全都要。
但是月亮还是必须要去的!
话说老爹你太师父到底是啥样的啊,感觉跟子孙叛逆独守空房的悲惨孤寡老人一样……

无敌爱你的
天晴


*第六日


天晴:

都没啦,自己去拔仙台捡吧,万一看见那个李令双记得替你草阿姨揍她一顿。
我太师父要是知道你这么评价他肯定能气得眉毛多分一个岔。
唉(ノДT)闺女长大了,想去月亮就去吧,不过找人帮你收集材料的时候别只拿不给回礼啊。几个月前你奶奶批发好几卡车香料,整天熏着跟前朝的荀令君似的,你把这玩意当回礼送出去也行,还能拯救你爷爷的嗅觉。
图谱自己画!你爹很忙!

哭晕在厕所的
老爹


*第七日


一只白头偃甲鸟如离弦之箭,呲溜一下子刺破窗户纸冲进屋内,把正在做偃甲的乐无异吓得虎躯一震。

“嘿嘿,我这就准备去画图谱啦!感谢老爹的批准以及大力支持!我肯定会成为我们乐家上天第一人哒!”

乐无异捂脸,这丫头真的挺像他,亲生无误,当年肯定没抱错。

“哦对了老爹……我把你小金库里的尘心和藤木之晶拿去做偃甲了,你不会生气的对吧对吧对吧?”

乐无异顿时感到五雷轰顶并呈OTZ状,他又一次深深体会到了一百多年前太师父面对熊孩子的痛苦。

说来也是快中秋了,不知道师父和太师父怎么样了,改天去静水湖看看好了。

顺便帮太师父改善一下饮食!

评论(12)

热度(7)